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杨卓 党永霖 王飞
发布于: 2022-04-15 00:00
阅读: 6
来源: 宁陕融媒

4月15日,参加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讨论《论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张益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等县上领导分别深入各代表团,认真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宁陕发展大计。

人大代表讨论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报告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要求,符合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有力地鼓舞了人心、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宁陕广大干部群众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谱写新时代宁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张益民在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向人大代表肩负使命,为宁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敬意;同时向人大代表五年来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张益民鼓励人大代表要肩负起建好言、献好策的责任,利用好宁陕背靠西安的良好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抓住经济转型的机遇,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坚定信心,努力奋斗,让宁陕发展的更好。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