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玉轩: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领路人丨代表风采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3-10 21:12
阅读: 11

作为县人大代表、沙沟村党支部书记的党玉轩,自当选县镇人大代表以来,始终坚持“当代表、尽职责、作表率”的信念,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

为盘活村集体经济组织,他多方对接企业资源,通过山水文体公司,引入西安外国语大学退休教授,对村集体大棚开展观光采摘项目开发,当年即获得成功,种植的采摘水果深受市场好评,带动集体经济、群众务工综合增收5万元。

广货街镇沙沟村村民张德智说,“我2023年开始参与党玉轩牵头建设的沙沟村农业观光大棚项目,在里面务工,挣了6000多块钱,平时也有20来名村民在这务工,这个大棚项目也给我们增加了务工渠道。”

作为一名人民代表,他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主动入户走访群众,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时刻记在心上,积极向上级进行汇报,采取多种方式,帮助村民解决问题。

“以前没修河堤的时候,一到下雨天河里涨水,我们觉得很不安全,自从党玉轩代表提出了修河堤的建议后,现在的河堤修好了,看到也整齐了,我们再也不怕河里涨水了。”广货街镇沙沟村村民成善民说道。

“管理一方,造福一方。”这就是党玉轩。他工作作风扎实,敢于向一切困难说“不”的工作热情,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3年,我提的防汛点治理建议得到落实,今年我准备提沙沟小学接送学生停车难的建议。同时,我也将持续推进民宿产业发展、包装饮用水项目、农业观光大棚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这些项目务工之中,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县人大代表、沙沟村党支部书记党玉轩说。

来源:宁陕融媒 (记者党永霖)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