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勇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讨论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3-14 07:22
阅读: 28

3月13日,县政协主席陈述勇到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心声,倾听代表建议,共话宁陕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县人大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气氛活泼热烈。陈述勇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记录,积极参与大家的发言与交流。认为:县人大、县法院、县检察院上午所做的报告各有特色,亮点纷呈。过去一年,县人大齐心协力,取得骄人成绩,在全市有名有位,有些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两个全覆盖”做法得到了市人大的批示与肯定。法、检两个报告很有亮点都体现在案件办理中,体现在诉前调解中,工作做的非常实,团队非常得力,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非常赞同。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很实在,体现在平常工作的积累,总结和升华上,是一个实在具体的好报告。

陈述勇强调,2023年,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工作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实现了许多零的突破,有些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特别是拿到外资200万的投资,这是史无前例的。政府安排今年的工作全面周密,重点突出,担当奋进,提出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迫切愿望, 全县上下抓发展、抓突破,抓民生的部署,很实在、很具体。建议一是宁陕要有自己的品牌,用品牌打响宁陕名片;二是工作要有超前谋划,特别是走好最后一公里,要全力抓好旅游镇的发展,做好文旅融合下半篇文章,打造好旅游产品。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多多建言献策,传递好党的声音,做好民生实事,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记者 姜方平)

来源:宁陕融媒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