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3-15 16:53
阅读: 25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爱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永军,副主任蔺学美、周康礼,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

刘爱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当前工作中,真正领会其核心要义,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传达宣传。县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要紧密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前往包联镇村,采取多形式、多角度的方式开展宣讲,将全国“两会”及省、市、县常委会议,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传递至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贯彻落实。新的一年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促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守正创新强本领”的要求融入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之中,忠诚依法履职、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宁陕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人大力量。(通讯员 程志林)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