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城关镇人大:学习“两会”精神 共话履职担当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3-22 15:46
阅读: 8

通讯员(周垚) 近日,城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交流研讨,将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通过学习,代表们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于如何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交流研讨的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服务群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在2024年,我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发挥好代表职责。自觉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在推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县人大代表代表叶祥友说道。

下一步,城关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结合“两个全覆盖”工作法,通过代表走访选民,代表接待日等活动,走进群众,走进选民,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广大老百姓心中。同时,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督促推动解决各类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