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1-18 11:52
阅读: 55

负责县人代会、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负责常委会领导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协调沟通常委会机关日常工作和各工委的工作联系;负责县人大常委会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镇人大主席团联系的有关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各机构拟制公文的审核、印发工作,承担常委会机关有关公文起草工作,起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常委会会议讲话等综合性材料;负责全县人大工作宣传报道和与新闻媒体的联系协调;负责宁陕人大网站建设维护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机要保密、文书档案、印鉴管理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人事、财务和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常委会机关人民来信来访工作;负责常委会机关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和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承办常委会交办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承办常委会会议、党组会议、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交办的事项。

办公室下设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属副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接待、车辆及机关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承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各类会议会务、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建设、信访接待、综治维稳、安全保卫等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同志的服务工作;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任:陈浩

副主任:周珊 、吕涛

县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甫 

工作人员:王家贵、李曌、解建民、刘阳、王璐、刘涛、高梅、王轩、郭云、凌睿、程志林

联系电话:0915—6822112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