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华: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丨代表风采

作者: 宁陕县人大
发布于: 2024-03-08 17:49
阅读: 13

见到高华时,是在城南社区,他正在贴心地为一位老人进行养老认证,在他耐心细致的操作下,很快的就完成了养老认证工作。今年52岁的他,是宁陕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更是城关镇城南社区党支部副主任,在他的身上“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得到了深刻的诠释。

城南社区高华主任经常给我们院子里,我们去找他办啥事,他每次都是积极的快速来给我们解决,我们这水啊,还有好多事情都是高华亲自上门来给我们把这个大问题给解决了,这个给我们解决问题解决的实在,我们这个院子居民给城南社区还做了一副锦旗给他们。”城关镇居民陈雁友提起高主任时由衷地说道。

老财政局家属院主供水管道因年久漏水,导致14户居民无水可用,自行更换费用大,居民又无力承担,遂找到高华,高华了解情况后及时与财政局对接,协调拨付了一部分钱对管道进行更换,让停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14户居民共同为他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只是高华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无论事情大小,只要政策允许,高华都尽心尽责地去帮助联系解决。日常工作中他经常主动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调解居民矛盾纠纷,促进邻里和谐。

“我们社区副主任高华不管是作为人大代表还是社区干部,他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了社区工作当中,积极主动地到社区群众中走访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帮助了居民群众解决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问题,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城南社区专职干部白安增说。

自2021年当选为县人大代表起,他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做好社区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通过向上级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发声,为县城和社区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如今的高华不仅是居民们眼中的好干部、好代表,更是村民们口中时时称赞的“贴心人”。

“作为县人大代表,2023年我提了关于广场小区规范管理、垃圾清理、广场公厕等5个建议都得到落实,在以后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收集群众建议,为群众代言,同时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对于下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高华坚定地说道。(记者 谌敏)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