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山庙镇:代表上门暖心服务让履职更有温度

作者: 梁佳
发布于: 2024-03-27 09:43
阅读: 16

冬季的脚步渐行渐远,代表的脚步越走越近。为了更好的做好代表履职工作,近日,太山庙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深入群众家中,为群众排忧解难。

认真履职把群众安全放心上.“林叔,你们起的早啊,这两天天气干燥,种庄稼的时候要千万注意点,尤其是秸秆,可是不敢乱烧,进山不带火,带火不进山...”,这是镇人大代表刘应松一边例行进山巡察一边向上山春耕的群众叮嘱着。林龙清一边点头一边笑呵呵的答应着:“村上镇上天天都在宣传,我平常都注意着的,我这进山打火机都没揣”。这样的工作在太山庙镇各地有序开展,45名各级人大代表为了更好地进行履职工作,共走访了500余户,不断深入群众家中,充分了解群众需求,同时为群众多次普及防火知识,以保障春耕生产有序开展。镇人大代表刘应松说:胭脂坝是我的家,这里的老辈子跟我的父母一样,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况且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要做好服务工作。

暖心服务把群众利益放心中.“老辈子,来,点下头、在眨下眼睛。哎,好了,可以了”,镇人大代表张茂林利用走访入户的时间,为行动不便和独居的高龄老人进行高龄认证工作。由于高龄认证涉及老年人的年龄、身份等多项信息,需要确保准确无误,发动镇人大代表开展上门服务,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也体现了镇人大代表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尊重,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推动了高龄认证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

冬天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太山庙镇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永不停息,暖心服务不会停止!

分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