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确定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 程志林
发布于: 2024-03-25 17:39
阅读: 19

近日,宁陕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宣布了2024年宁陕县将实施的20件民生实事项目,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城镇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生态保护等。

据悉,健安桥改造提升、县城照明亮化、城南门户区提升改造等项目将有力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优化宁陕县的整体风貌,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县城环境。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供水设施提升改造、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江口集镇改造提升等项目将重点推进,旨在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区域吸附力和承载力,使集镇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重要平台和区域中心。

同时,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通过推进环长安河城市步道及生态修复、秦岭南麓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等项目,实施生态修复,深化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科学开展造林绿化,坚决守护秦岭的青山绿水。

县人大常委会将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开展全过程监督,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刊发与安康日报2023年3月23日第二版要闻)

分享

推荐文章